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理念
同课异构 区级公开——祖萍、王玉华进行区级公开课展示交流
2017-06-07 | 编辑 管理员 | 分类 教学理念

  6月7日,初二英语组祖萍、王玉华两位老师做了二节区级公开课,题目是区教研员姜岚静老师,教务处魏杭英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两节课采取任务型教学的模式,对同一个话题和相同的文本材料从不同的角度进行解析。在祖萍老师的课上,学生通过听力,对话,阅读等活动不断理解宾语从句的结构与用途,最终达到运用宾语从句了解情况,解决矛盾的目的。在王玉华老师的课上,学生了解了从查找源头,分析过程,到确定原因并提出解决建议等处理矛盾的几个步骤。在这两堂课上,学生都运用所学完成了口语的展示活动,达到了课堂输入与输出的一致。
  课后,祖萍和王玉华老师谈了自己的教学设计思路和在反复修改过程中进行的思考,教研员姜老师对这两堂课进行了点评。
 










 

上一篇: 教研组长会“同课异构”学习材料

下一篇: 学校参加国家义务教育质量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