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项目成果
学校举行教研组长总结交流会
2017-01-11 | 编辑 管理员 | 分类 项目成果

  1月11日,学校举行教研组长总结交流会,阮国杰等校领导参加了交流与总结。

  2016年秋季学期,学校教研组建设有声有色,为了更好地总结经验,分享交流,学校特组织本次教研组长总结交流会。在交流会上,各个教研组总结分享了本学期在教研组建设、2+1备课、自身理论学习、分层教学、学生研究、教学研究等方面的心得与体会,并就存在的困惑向大家征求意见。阮国杰校长充分肯定了教研组建设中的正能量,并提出在新的学年发坏各学科的育人作用,加强教研组建设。

  总结经验是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更好地研究学生与教学,在新的学年,学校的教研组建设一定会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更快前行。


   



 

上一篇: 学校开展有效教学课堂五清晰展示活动

下一篇: 交流碰撞 展示风采——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北京电视台《非常向上》节目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