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科技活动
进击的智人——学校开展“走进国博”行前课
2017-06-05 | 编辑 管理员 | 分类 科技活动

  按照北京市教委 四个一工程的工作部署,学校将于6月13日参观国家博物馆。为了更好地开展这项活动,根据学校德育课程的设计思路,6月2日,学校邀请国家博物馆高级讲解员袁硕老师为学生讲解了一堂题为《进击的智人》的行前课。
    袁老师通过三章内容,即犭也  们、认知革命、征途,讲述了人类的起源及智人的强大,让学生直观地感受到智人蕴涵的无穷力量。袁老师渊博的知识,深邃的思想,精炼的口才,深深影响和震撼了每一位学生,学生无比期待参观国博的时候,再次听到袁老师的精彩讲解。
    按照学校德育课程的设计思路,即活动前动员,使学生形成强烈的期待,活动中认真参与,认真体悟,活动后详细总结和提高,在参观国家博物馆前举行这项讲座,不仅扩大了学生的知识面,也有助于提高学生的文化自信。




 

上一篇: 发明创造就在我身边

下一篇: 了不起的自然地理——初一年级开展开放性科学实践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