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天地

>

活动报道
我校召开学生餐工作座谈会
2017-12-10 | 编辑 超管 | 分类 活动报道

2017125日,我校组织召开了学生餐工作座谈会。综合保障中心王主任、食堂管理员史永鸣老师、厨师长甘师傅、厨务班长刘师傅及各班生活委员和学生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主任简要介绍了本学期学生餐工作情况,并感谢同学们对食堂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他表示食堂将认真听取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并积极做出改善。

同学们对食堂的工作较满意,同时就菜品种类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食堂管理员史永鸣老师做了现场答复,并就相关问题与同学们做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王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的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及时解决同学们就餐时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表示,确保食品安全是根本,提升饮食服务质量是关键、是职责。各班生活委员也应发挥主人翁精神,让学生食堂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食堂办公室所在地和人员分工也向同学们进行了说明,欢迎大家的及时沟通和交流。食堂将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力求学生食堂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学校召开固定资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 文化•创新•发展——北师大二附中第11届总务工作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