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团队活动
艺术节声乐类比赛
2017-12-21 | 编辑 高洋 | 分类 团队活动


 

艺术节已经连续进行了两周的声乐专场表演,各班选手上台大显身手,一展歌喉,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或独唱,或合唱,还有戏曲表演等。歌曲风格迥异,精彩纷呈,比赛曲目既有经典,又不乏流行元素,古典与现代曲风、通俗唱法与美声唱法,精彩纷呈,整个活动,高潮迭起,场面热闹,真是一场视听盛宴。

初一(6)班马贺宇的《穆桂英挂帅》节目,演唱的字正方圆,唱腔优美,更是让人感到耳目一新,眼前一亮,给人以美的享受。初二(1)班王慧瑶演唱的音乐剧《猫》的选曲《MEMORY》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带给听众美感与快感的双重享受,使听众受到希望和快乐的精神洗礼。初二(4)班李钰佳演唱的《我的一个道姑朋友》歌曲,把我们深深地带到了那美妙的歌声中,给人一种独特的感觉。参加声乐类演唱的还有莫斯媛《乘着歌声的翅膀》、晋佳蕊《梨花又开放》、赵碧莹《隐形的翅膀》、任仪琳《那些花儿》、何佳果《从前慢》以及女生组合《You Raise Me Up》、《MEMORY》、《星星》等很多同学演唱的中外歌曲,都给人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还有同学演唱的RAP,以吸引人的旋律和节奏、干净利落的说唱形式为本次艺术节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周艺术节语言类同学们带给我们的精彩表演和阵阵欢笑吧!


上一篇: 初一学生落实“四个一”,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

下一篇: 宪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