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团队活动
艺术节语言类比赛
2017-12-28 | 编辑 高洋 | 分类 团队活动

       时光飞转,艺术节进入到了最后一周。上周,同学们带来的声乐类表演令大家回味无穷,而这周的语言类表演则更是精彩绝伦。

      初一二班同学带来的相声《满腹经纶》让评委们笑得前仰后合,给比赛现场带来了些欢乐的气氛。初一四班高子健同学的朗诵《海燕》,则让我们体会到了海燕面临狂风暴雨和波涛翻腾的大海时的壮丽场景,气势磅礴的表演让评委们仿佛身临其境。初一六班张伯阳为我们朗诵的《中华少年》,抒发了他作为一个中华少年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强烈情感,以及作为中华少年的自豪之情。初二二班同学表演的小品《立志》,在令人捧腹大笑的同时,也让人明白了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的精神。初二八班张旭同学的朗诵《英雄的瞬间》,则让我们感受到了在英雄牺牲时的壮烈的一幕。初一一班同学的演讲《彩虹》,向我们表达了一个人的一生,就要立下一个如同彩虹般的梦想,并尽自己的努力去实现。

    这周表演的同学们以朗诵、小品、相声等方式向大家展现着他们的活力与青春。本次艺术节在欢乐中落下帷幕,希望下次艺术节能看到更多的同学们的精彩演出,能有更多的同学在舞台上尽情展示他们的风采!                      


上一篇: 没有上一篇了

下一篇: 雏鹰展翅 追逐梦想——我校在第18届西检杯比赛中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