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课题研究
我校按计划完成了西城区教委2016年委托课题并提交结题材料
2018-01-16 | 编辑 qxh | 分类 课题研究

我校申请的西城区教委2016年委托课题《分层教学分段达标教学质量提升的策略研究》按计划完成任务,于2017年12月28日按要求提交了结题资料。

    分层教学分段达标教学策略的提出既重视学科教学中的统一目标,突出教学要求的一致性,又尊重学生个体的差异性,使得每一个学生在分层教学的实践中都能够得到最好的发展和提升,符合教学的可接受原则。两年来项目组带领老师们边研究边实践,不断反思总结。    经过两年的研究与实践,老师、学生、家长对分层教学分段达标有了新的认识,也取得一定的成绩。虽然课题已经提交结题,但分层教学分段达标工作的实践与研究远未结束,我们会在原有基础上不断总结、不断完善、不断前行,让科研与教学相结合,真正起到助力学生全面发展的作用。


上一篇: 我校承担的2016年区教委委托课题通过结题

下一篇: 关于申报2018年度北京市规划办课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