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社会实践
体验厚重 感悟现代 ——学校组织博物馆之旅社会实践活动
2018-01-25 | 编辑 高洋 | 分类 社会实践


124日和125日,为了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学校策划组织初一初二年级开展主题为体验厚重、感悟现代的博物馆之旅。

    在紫檀博物馆,学生惊叹于祖国传统文化中家具的魅力与魔力,看着一件件精美的展品,学生们对祖国文化产生了发自内心的热爱。紫檀博物馆陈丽华馆长和迟重瑞副馆长还特意去看望我校师生,送去教诲和祝福。在铁道博物馆和汽车博物馆,学生们不见了解了这两种交通运输的发展历史,而且感受到了祖国在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建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浓浓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在军事博物馆,同学们看到了祖国国防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牢固树立了祖国安全至上的意识。

    在文化中体会厚重,提升文化自信,在成就中感受现代,提升道路自信,本次博物馆之旅不仅是本学期学习的结束,同时,也会给学生的梦想播撒一粒粒希望的种子。

 


上一篇: 听京城旧事,品首都古韵——初二年级参观首都博物馆

下一篇: 平安校园 健康成长——学校举行应急疏散演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