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天地

>

校园保障
校园安全常抓不懈
2018-03-15 | 编辑 超管 | 分类 校园保障

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开学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北京市中小学校、幼儿园春秋季开学情况督导检查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对校园进行了专项自查,校园安全常抓不懈。

学校主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带队,有保卫干部、综合保障中心等有关处室人员参加的对全校重点部位如锅炉房,化学实验室、地下室、食堂等进行了一次大排查,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保证了开学后全体师生能够正常进行教育教学的开展。

我校始终坚持早晚上下学高峰时段保安全员上岗,并佩戴装备,对大门口接送学生的车辆进行疏导,为保证学生的人身安全,形成严肃安保氛围,对有不良违法企图人员起到了有效的震慑作用。

上一篇: 校园综合治理 排除火灾隐患

下一篇: 综合保障中心及时保洁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