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分层教学分段达标项目组
再接再厉,继续前行
2018-03-20 | 编辑 qxh | 分类 分层教学分段达标项目组

        2018312日“分层教学分段达标”项目组在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例会。会议开始,项目组组长魏航英老师首先向大家通报了一个好消息,我校的课题《分层教学分段达标教学质量提升的策略研究》在项目组成员与数学、英语教研组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在201712月完成任务,按时提交结题材料,现已通过西城区教科所结题评审顺利结题。同时,魏老师也告诉大家虽然课题已经结题,但分层教学分段达标的实践探索并未结束,需要大家继续努力,不断总结和完善,要将研究结果继续深入。紧接着魏老师将上学期期末数学、英语各年级各段达标成绩向项目组成员进行了反馈,交流想法,并提出本学期的要求和希望。

上一篇: 且行且思,且思且行

下一篇: 在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项目组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