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天地

>

校园保障
定期更换新风系统滤芯
2018-05-20 | 编辑 超管 | 分类 校园保障

教室是学生聚集的大本营,到了学校后,孩子们除了课间活动外,大部分时间是在教室内度过的。教室安装的新风系统可以做到除霾过滤PM2.5,同时又保持室内空气恒氧的状态,并且新风机具备持续24小时高强度工作特征,在保持低能耗的同时,静音效果也是理想,从而营造教室舒适、安静的学习环境。

新风系统其实就像人类的身体一样需要维护和保养,如果长时间使用而不进行清洗或者更换的话,滤网会有灰尘堆积、细菌、病毒滋生,影响过滤净化,使风机电流加大,造成电机烧坏;全热交换模块清理不及时,会使得热交换率降低,出现耗能耗电情况。新风系统内部不及时清理、滤网不更换,会出现引进来的PM2.5浓度越来越高,出现二次污染。

阮国杰校长十分重视学生的身体健康,指示要做好定期检查工作。综合保障中心按计划联系厂家对去年投入使用的新风系统进行了逐一检查、清洗、更换空气滤芯。

教室的新风系统做到了实时显示的效果,老师和同学们可以随时直接看到室内外空气质量数据,教室环境是否良好,室内空气是否良好都一目了然,让家长和老师对学生们的生活环境更加放心。

上一篇: 绿化美化校园 迎接新的学年

下一篇: 校园综合治理 排除火灾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