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天地

>

活动报道
我校食堂荣获“餐饮安全示范食堂”称号
2018-05-29 | 编辑 超管 | 分类 活动报道

我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学校食堂与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管理规定》、《西城区学校自办食堂学校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和工作要求,建立健全了学校食品安全组织管理机构,明确工作职责。学校依法依规完善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并依据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落实食品安全工作,更新食品安全应急预案,建立食品安全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和培训制度,食品操作流程,清真餐操作流程,食品进货验收制度,索证索票制度,台账记录,留样制度,食堂加工环境、设备设施、储藏、餐饮器具等消毒制度、食堂库房管理制度等。

学校食堂通过座谈会、学校网站向学生、教职工、家长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进行平衡膳食的宣传,增强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使师生克服偏食、挑食等不良习惯,杜绝浪费现象,养成师生节约膳食的行为习惯,营造良好食育氛围。

近年来,我校食堂在阮国杰校长等校领导大力支持和后勤领导有效的管理下,食堂工作方方面面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们的认可。学校成立了食品安全领导小组,通过自查自检,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在全体食堂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荣获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西城区餐饮安全示范食堂”称号。

 

 

上一篇: 北师大二附中集团校后勤徒步活动

下一篇: 修剪花草树木 绿化美化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