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科研发展研究项目组
改变心智模式——重新认识自己 重新认识世界
2018-06-20 | 编辑 qxh | 分类 科研发展研究项目组

本学期科研发展研究项目组从学习《第五项修炼》入手,以改善教师心智模式为突破口,组织组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多次进行交流讨论,对本组和本人的工作都有所促进和提高。为了能够帮助更多的老师改善心智模式,更好地发展,项目组组长郭春燕老师在612日的全体会上,以“改变心智模式——重新认识自己、重新认识世界”为题,将本组学习研究的心得体会与全体教师进行了分享。

会上郭老师用简洁明了的语言介绍了什么是心智模式、心智模式存在的形式和特点、心智模式的“四大顽石”以及如何改善心智模式等内容,最后,对项目组正在尝试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希望通过此次分享能够帮助更多的老师学习改变心智模式,重新认识自己,重新认识世界,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学习能力,保证团队合作成功,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帮助。


上一篇: 新学期、新担当

下一篇: 结合实际进一步研讨《第五项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