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支部活动
赵平巧同志党员发展会顺利召开
2018-10-18 | 编辑 杨希凤 | 分类 支部活动

      20181016日下午,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教室(三)召开了赵平巧同志党员发展会。阮国杰校长、苏永铭校长助理和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此次发展会。会议由一支部组织委员杨希凤老师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赵平巧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追述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不懈追求的过程,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的向往。然后由赵平巧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贾文利老师、王建梅老师以及一支部宣传委员高景阔老师宣读了对赵平巧老师入党的意见。接着,所有与会党员逐一发表了对赵平巧同志的认识和自己的意见,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一致通过了赵平巧同志入党的申请,赵平巧同志对自己受到的党组织的温暖感慨万千。大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 学校召开校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召开拟发展预备党员公示结果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