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走向深蓝 守护海疆”
2018-11-09 | 编辑 米懿锋 | 分类 新闻动态

2018年11月3日,“2018年北京市学生海洋文化节”活动在北京市第十二中学附属实验小学拉开帷幕。同时,“2018年西城区中小学生天文知识观测竞赛”也在北京四中拉开帷幕。此次海洋竞赛活动以“走向深蓝 守护海疆”为主题,围绕加强海洋科普教育和推广海洋科技教育来展开。文化节活动主要包括:海洋知识竞赛、创意船模制作赛、智能无人航行器竞赛、贝壳创意作品赛、海洋主题话剧汇演、海洋主题摄影绘画优秀作品巡展、海洋科普展览、海洋科技嘉年华、海洋大讲堂等内容。我校初一年级和初二年级多名同学都参加了相关赛事,其中还有几名同学在领队王嵩老师的带领下,参与了现场C6项目创意船模赛和贝壳创意作品赛,获得评委肯定与好评。

本次天文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加大力度,以普及天文知识,提高观察、实践活动能力,培养科学创新精神为宗旨,利用今年的科技节进一步推动此项活动项目的开展,使更多的学校在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中给天文爱好者搭建展示自己、互相学习的平台,让更多的学生体验学习的乐趣和成功的喜悦。我校参赛团队由领队杨希凤老师带领初二年级学生组成,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顺利完成了比赛。


上一篇: 后勤召开安全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 走进老舍茶馆和北京市规划馆——初二年级外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