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大珠小珠落玉盘 坚定目标勇向前 ——初三年级期中质量分析会
2018-11-14 | 编辑 米懿锋 | 分类 新闻动态

                                           

20181113日下午,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初三年级以“大珠小珠落玉盘 坚定目标勇向前”为主题的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顺利召开。在会上,语文组备课组长吴伟芳老师、英语组备课组长余亚斌老师、化学组备课组长刘丽红老师和体育组的潘红枫、王美兰、冯岩、翟德鹏四位老师分别就本学科的期中考试情况、学生学习现状及今后提高学生成绩的举措进行了生动而具体的发言。接着班主任老师代表郝月老师也从班级角度进行了比较细致的分析。然后由年级组长高景阔老师对初三年级期中考试的各科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高老师针对各个新班级的现状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结合即将到来的英语听力考试和体育成绩的重要性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希望所有老师们继续展现自己的价值,为年级、为学校的发展尽心竭力。

初三核心组的领导校长助理张旭老师和张海丽副主任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张旭助理对老师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并鼓励大家取得更好的成绩。

这次质量分析会的召开坚定了初三老师们今后工作的信心。

                               

上一篇: 以全面细致分析助力后期工作 ——初一期中质量分析会

下一篇: 后勤召开安全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