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以全面细致分析助力后期工作 ——初一期中质量分析会
2018-11-14 | 编辑 米懿锋 | 分类 新闻动态

 11月13日,初一年级组召开了期中成绩分析会,老师们全面反思了前期的教学,通过细致的分析,以及年级组内的交流,调整完善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

 分析会主要分四个部分:考试总体情况、班主任工作交流、学科期中情况分析和对下半学期的工作展望四个部分。首先由年级组长介绍年级的整体考试情况,从年级、班级和学科三个角度分析了均分、优秀率和及格率三类数据。分析会邀请了两位班主任王晓楠老师和耿启航老师分别介绍了他们在班级管理方面做法。刘坤老师、陈欣老师和王莹老师分别代表语文、道德与法治和数学学科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期中分析,按照分数层次剖析学生的特点和潜力,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措施。根据期中考试和前半个学期的情况,初一年级组从三个方面提出了今后的工作展望。最后,张凯副校长进行了总结,鼓励全组老师齐心协力,为学生的全面持续进步共同奋斗。


上一篇: 初二年级期中质量分析会

下一篇: 大珠小珠落玉盘 坚定目标勇向前 ——初三年级期中质量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