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学生会
20181121——两人三足比赛
2018-11-22 | 编辑 高洋 | 分类 学生会

“团结协作 相互成长” 两人三足比赛

学生会体育部

11月20和21号中午,初一初二年级每班4人(2男2女)代表班级参加了由学生会策划的两人三足比赛。同学们在赛场上热情奔放,团结一致,以不放弃的精神顺利完成了比赛。

20日,初一年级共32名同学各自代表班级集合在地下体育场,以饱满的热情准备迎接马上要开始的比赛。在裁判老师讲解完比赛规则后,同学们领好绑腿,每两个队分别站到起跑线前,摆好姿势,蓄势以待。只听老师口令一下:“预备,跑!”,每队的男生同时冲出起跑线,以几乎同样的速度向前奔跑。他们步伐整齐,随着“一二、一二”的口令声,默契得如同一个人似的,灵活地跑到对面,绕过桩子,迅速返回起跑线,与同班的女生接力。

与男生的手稍一接触,两名女生便以惊人的一致,同时迈出脚,大踏步向前跑去,大幅度摆着手臂,头发飞扬,飞奔向前,终点裁判员计时结束,同学们纷纷围拢过来查看自己的成绩,成绩好的欢呼雀跃,不理想的,有些懊丧,我们本着“团结协作,互助成长”的原则来激励学生,取得的成绩赢来了楼上楼下观赛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21日,是初二年级同学的比赛。初二年级同学吸取了前一天初一学弟们的经验和教训,热情却不失沉稳,默契地调整步调,以较快的速度完成接力,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本次两人三足比赛,同学们热情地投入其中,积极地为之准备,拿下了良好的战果。在比赛过程中,不仅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还锻炼了同学们的坚强与冷静之心,从多方面提升了同学们的能力。


上一篇: 学生会干部会议2018.11.8

下一篇: 学生会干部会议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