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图片新闻
一堂精彩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
2018-11-28 | 编辑 qxh | 分类 图片新闻

为推进我校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和反复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内涵、基本方略的理解,20181127日我们有幸请到了北师大二附中未来科技城的王鹏飞书记,为我校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

王鹏飞书记从中国特色进入新时代所面临的挑战、新时代思想诞生的背景及其基本内涵等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王书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解读深入浅出、图文并茂、事例丰富、朴实清晰,对我们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很有启发。党员老师们听的非常认真,表示收获很大,非常感谢王鹏飞书记为我们带来这么一堂精彩的党课。

讲座结束后,阮国杰校长对全校党员的业务水平和师德示范提出要求,希望党员带领周围的群众,齐心协力,团结一心使学校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篇: 让共享单车发挥其最大效能 ——党员社区公益活动

下一篇: 沙海戈壁勇担当 北京好儿女真情援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