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之家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王力华老师退休座谈会
2018-11-30 | 编辑 qxh | 分类 工会之家

      1123日上午,阮国杰校长、工会主席张凯副校长、工会委员和语文组的全体老师在阅览室召开了王力华老师的退休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王力华老师对自己34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给与会年轻教师传经送宝上了精彩一课。阮国杰校长充分肯定了王老师多年来为学校所做出的贡献,并向她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希望她“退而不休”,常回学校看看。张海丽和刘芳老师代表工会向王老师送来生日的祝贺并赠送退休纪念品。语文组的青年教师代表语文组向王老师献花并赠送退休纪念品。欢送会简朴而又隆重,气氛温馨愉快,充满欢声笑语,不仅有对王老师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及浓浓的不舍,也是对青年教师的一种激励。


上一篇: “健康人生,快乐生活”的教职工趣味竞技运动会

下一篇: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冀老师退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