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学生会
11月板报评比
2018-12-10 | 编辑 高洋 | 分类 学生会

      学期已然过半,在紧张而充实的学习生活中,我们新一期的板报也悄然拉开了帷幕,丰富学生们的学习生活,让每一张板报会说话,已成为每个班级工作的重点内容。

      本次板报每个年级共两个主题:我在伊利做面包和老舍茶馆。

      同学们对这次外出实践活动印象深刻,做出来的板报更是很好地反映了这一点,各班同学拿出看家本领,不惜苦战到七八点钟,做出来的成品更是色彩斑斓,令人眼前一亮。在伊利做面包的点点滴滴,每一个步骤都被清晰地展现出来,让人仿佛嗅到了面包的香甜,而初二同学们的老舍茶馆更是别具一格,古色古香,京味儿十足,让人仿佛又置身于那个遥远而恬淡的时代,尽显同学们的青春洋溢,思维敏捷,认真踏实的风采。

  学生会干部带领各班宣传委员从主题、文字、设计、图画和完成情况五个方面进行板报评比,由各班宣委向评委讲述其设计意图及板报亮点,促进彼此之间的相互学习。

 

 


上一篇: 艺术节语言类比赛

下一篇: 艺术节器乐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