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天地

>

基础建设
地下西形体房投入使用
2018-12-13 | 编辑 超管 | 分类 基础建设

按照西城教育布局调整,我校于2014年暑假搬迁至此校址,校园占地面积和建筑面积都减少很多,学校教学活动场地受限。近年来,随着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受委托承办北京市西城区实验学校后,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依托北师大二附中和北京师范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弘扬“人文,自主”的学校文化,努力培养 “人格发展与身心发展兼优,知识基础与能力基础兼优,人文素养和科学素养兼优,个性得到健康发展的优秀学生”,受到学生家长、德胜社区以及社会的普遍赞誉,办学规模日益扩大,教学活动场地受限的困难日益突出。

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新年贺词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话语还恍若耳边,2018年新年贺词中的“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更是催人奋进。

阮国杰校长指示综合保障中心要努力拓展学生活动场地。后勤在主任的带领下,组织保安保洁人员,对地下室的废旧物资进行了清理和搬运,并对地下室的照明、地面设施进行了修复。经过努力拼搏,一个崭新的地下西形体房投入使用啦。在寒冷的冬季,学生们可以在此愉快的开展室内体育活动,以增强体质,更好的投入到学习生活之中去。

 

上一篇: 教室照明改造 保护学生视力

下一篇: 清理楼顶遗留的建筑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