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2018-12-13 | 编辑 超管 | 分类 新闻动态

 

为了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升教职工应急防护自救和逃生能力,强化消防意识,做好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综合保障中心于近日举行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整个活动包括现场模拟火灾疏散急救、初期火灾灭火演练二个过程,共历时2小时,全体保安人员及后勤领导参加了演练。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为应急人员提供了一次实战模拟训练,使大家熟悉了必须的应急操作,进一步增强了安保人员的消防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的能力,为真正的事故应急行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保证,同时还掌握了干粉灭火器、消防栓的操作使用步骤及方法。

这次消防演练工作从演练策划、前期准备、组织实施到正式演练所经历的各个阶段,阮国杰校长和李伟副校长都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为“消防应急演练活动”的成功实施提供了有力地保障。学校安全无小事,我们时刻努力工作着!

上一篇: 地下西形体房投入使用

下一篇: 我校接受西城区教工委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和基层党建工作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