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接受西城区教工委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和基层党建工作督查
2018-12-13 | 编辑 qxh | 分类 新闻动态

2018年12月12日下午,西城区教工委检查组在牟东棋主任带领下一行5人到我校开展“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和基层党建工作督查”工作。我校阮国杰校长、工会主席张凯副校长、校长助理苏永铭和张旭老师、总支委员钱晓红、张海丽、杨希凤老师以及一支部书记高玮老师参加了汇报和座谈。

此次督查,检查组首先选择了5个非毕业班级进班听课,然后听取了阮国杰校长关于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学校党建工作的汇报。阮国杰校长在汇报中重点就学校目前的党组织设置和学校开展十九大学习、理论中心组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党风廉政建设、民主生活会以及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阮校长汇报结束后,检查组又通过座谈、访谈、查阅资料、实地考察学校党建活动阵地等方式对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涉及到学校各个方面、各个部门,对标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对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基层党建工作起到了很好地监督、促进作用。


上一篇: 学校举行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篇: “健康人生,快乐生活”的教职工趣味竞技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