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文体荟萃
艺术节语言类比赛
2018-12-19 | 编辑 高洋 | 分类 文体荟萃

艺术节语言类比赛新闻稿

1217日下午,我校举办了艺术节语言类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首先登场的是初一(6)班的同学们,他们为我们带来了两个节目,分别是朗诵《天安门颂》和相声《反正话》,为本次比赛开了一个好头。初一(1)班的王婧莹同学为我们带来了朗诵《黄山松》她声音洪亮,舞台表演力强,热情的赞美了黄山松挺拔的身姿和不屈不挠的意志。初一(1)班的田皓宇同学的诗朗诵《满江红》,气势磅礴,感情饱满,让我们感受到了岳飞精忠报国、一腔热血的英雄气概。初一(2)班的王诗涵同学通过他的精彩表演,告诉我们与其做别人,不如做最好的自己这个道理。初一(4)班姚润其和李定泽两位同学的相声《满腹经纶》,妙趣横生,逗得观众们捧腹大笑。

接下来出场的高子健同学的诗词朗诵博得了观众们的眼球。他朗诵的《将进酒》铿锵有力,抑扬顿挫,表现出了李白的激愤情绪,与他那桀骜不驯的性格。王海昕同学朗诵的白杨礼赞,仿佛让我们看到了西北沙漠中一排排傲然挺立的白杨树,感受到他的质朴与顽强。初二(8)班的王东一、葛佳林、林子谦、赵长风四位同学为我们带来的诗朗诵《再别康桥》声情并茂,恰到好处地表达了诗人徐志摩依依惜别康桥时的深情。

艺术节语言类比赛告一段落,同学们带来的每一个节目都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才艺。感谢同学们精彩纷呈的表演。


上一篇: 艺术节声乐类比赛

下一篇: 艺术节器乐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