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文体荟萃
艺术节声乐类比赛
2018-12-19 | 编辑 高洋 | 分类 文体荟萃

                 艺术节声乐类比赛

12月10日下午,我校举行了艺术节声乐专场的比赛。同学们各展其能,有的弹唱现代流行乐,有的用饱满的气息演唱京剧,还有的引吭高歌,为原本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活力。

首先是初一(2)班王子轩和黄奕喧给我们带来的《我们不一样》。一句“这么多年的兄弟,有谁比我更了解你”,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兄弟间的那种情谊。初一(4)班李歌行同学的弹唱,掀起了比赛的高潮。流行乐曲与弹唱的结合,让乐曲显得格外激情、富有旋律。欣赏完慷慨激昂的旋律,初一(5)班陈彦霏带来的《over the rainbow》明朗清新,我们仿佛也在云端之上,与彩虹一起翩翩起舞。随后,初一(6)班的组合----周东骏和徐艺嘉同学给我们带来美妙的《梨花又开放》。“摇摇洁白的树枝”,如白色恋人般的梨花形象跃然纸上。初一(6)班徐润颜、张希悦同学演唱的《天黑黑》,把我们带入梦境般的生活中。仰望天空满天繁星,俯瞰草原牛羊成群----初一(7)班赵炫博同学清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声音雄浑嘹亮,大家陶醉其中,眼前仿佛牛羊成群,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初一(7)班杨雨兴同学同样清唱,为我们带来了《魔鬼中的天使》之间他双手紧握话筒,一脚打着节拍,身体随着音乐前后摆动,陶醉其中。初一同学们精彩的演唱,打动了在场所有人,也为初二的同学们增添了一份力量!

初二(2)班金天《You raise me up》,声音绵长柔和,最后高扬旋律,把力量给予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初二(2)班何雨晴富有感情的演唱《酒干倘卖无》,感动了评委们。阵阵掌声响起。初二(6)班马鹤宇同学别具一格的京剧《家住安园》将比赛现场渲染出一种浓厚的传统京韵味。她绘声绘色的将住在安园的场景描绘出来,构成一张风景画。初二(6)班赵璧莹同学演唱的《隐形的翅膀》,把她的梦想和美好的愿望融入进乐曲中。初二(7)班的王远博和李栩涵合唱《时间都去哪了》,深情的向我们展现了时间的短暂,生命的可贵。初二(7)班李思羽 同学的一曲《绒花》,把我们从对时间消逝的感叹中拉回,以轻松愉悦的基调,饱满的声音,让我们陶醉。初二(8)班的三人组合----刘弋舟、贾梓涵和刘诗雨给我们带来清新的《青柠》,清脆的鼓声把青柠的那种清香酸甜皆具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初二(8)殷晓鑫 的《第几个我》活泼灵动。随着最后一个小摆头,掌声接连不断,她优美的演唱结束了。至此,声乐类的比赛也落下了帷幕。

艺术节声乐类的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同学们对音乐的热爱,以及那种陶醉于音乐的享受却从未停止。感谢这些多才多艺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同时也把他们对乐曲的理解呈现给了在场所有人。用饱满的声音,无尽的激情唱出青春的活力!

  


上一篇: 初一年级“为中华中崛起而读书”演讲比赛

下一篇: 艺术节语言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