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两节前夕慰问在职教师
2018-12-28 | 编辑 qxh | 分类 新闻动态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的要求,贯彻市教委、中国教育工会每年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工作精神,学校召开了校行政会和校务工作会,认真研究向学校有困难的教职工送温暖活动,及时将学校党、政、工的关怀和温暖送达到学校困难员工的手中。在新年来临之际,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阮国杰校长和校工会主席张凯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工向学校30位教师送去了学校衷心的祝福与慰问。

为做好两节慰问工作,学校不断丰富和创新送温暖工作的内容和方法。阮校长倡导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小组、每位党员在新年和春节期间积极开展党员走访看望群众的慰问活动,把党和学校的关心关爱送到身边的每位教师,让老师们切实感受到党和学校的关怀。

学校在慰问中,严格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不搞花架子,不搞形式主义。慰问从简,一句祝福的问候,一封热情洋溢的慰问信,感动了受慰问的教职工,真正做到解民忧、暖民心。


上一篇: 学校召开项目组工作汇报会

下一篇: 北师大二附中语文教研组长陈立今老师来我校听课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