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学第21周研修活动安排
2019-01-11 | 编辑 范茗 | 分类 通知公告

西城教育研修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中学第21周研修活动安排

2019 1 14日—2019 1 18日)

语文

    1月16日(星期三)下午1:00,在研修学院(地铁4号线新街口站出东北口往北)教学楼106教室,召开初三语文期末测试评分标准说明会。主讲人:李朝晖、吴东。请各校初三派一至二名语文教师参加。(请自带试卷和答案)

1月16日(星期三)下午1:00,在研修学院礼堂,召开高三语文期末测试评标会。请全体高三语文教师参加(请自带试卷和答案)。会后烦请以下学校老师领走《西城区2018届高考阅卷暨复习与备考资料汇编》 :汇才中学、14中、15中、66中、回民学校、师大附中及其分校、育才、43中、4中广外、实验华夏、外语实验和徐悲鸿中学。

生物

1月16日(星期三)下午4:00,在研修学院307教室,召开初三生物期末测试阅卷评分标准说明会。主讲人:杨涌。请各校安排一位初三生物教师按时参加(请自带期末试卷及参考答案)

1月18日(星期五)下午2:00,在研修学院104教室,召开高三生物期末测试阅卷评分标准说明会。主讲人:毕诗秀、张国东。请各校派一名高三生物教师参加,一定带好期末试卷及参考答案。

数学

1月17日(星期四)上午9:30在研修学院302教室,召开初三数学期末试题交流与评标说明会。主讲人:研修学院崔佳佳、刁卫东老师。请初三数学备课组长参加。(请自带试卷和答案)

1月16日(星期三)下午2:30,在研修学院301教室,召开高三数学期末试题命制与评标会。主讲人:铁二中尹嵘老师,研修学院孙秀平老师。请高三数学备课组长参加。(请自带试卷和答案)

历史

1月16日(星期三)下午2:30-2:40,在研修学院教学楼104教室,举办中历史教研组长会。请各校初中教研组长参加,不能到会的学校请派一名老师参加。

1月16日(星期三)下午2:40,在研修学院教学楼104教室,举办初三历史研修活动。内容:1.初三历史期末试卷评标说明会(请自带试卷及答案)。主讲人:常迺媛。2. 2019年中考历史学科《考试说明》修订说明。主讲人:梁美秀。请初三历史教师准时参加。

1月18日(星期五)上午8:50-9:00,在研修学院教学楼104教室,举办高中历史教研组长会请各校高中教研组长参加,不能到会的学校请派一名老师参加。

1月18日(星期五)上午9:00,在研修学院教学楼104教室,举办高三历史研修活动,内容:(1)2018-2019年第一学期高三历史期末测试评标会。主讲人:张逸红。(2)《2019年考试说明》简介。主讲人:孟凡霞。请高三历史教师带试卷和答案参加。

政治

1月18日(星期五)上午10:45,在研修学院106教室,召开初三政治期末测试评标会。主讲人:潘宇彤老师,请各校派至少一名初三政治教师参加。(请自带试卷和答案)

1月17日(星期四)上午9:30,在研修学院北址301教室,召开高三政治期末测试命题意图和评分标准说明会,主讲:程焱老师、曾阳老师。请高三政治教师参加,带试卷和答案。

物理

1月18日(星期五)下午2:30,在研修学院北址教学楼209室,召开初三物理期末测试评标说明会,主讲人:张明老师。请各校务必指派一位初三物理教师准时参加。(请自带试卷和答案)

    1月17日(星期四)上午9:30,在研修学院北址209教室,召开高三物理期末测试评标说明会。讲人:研修学院咸世强老师。请各校高三物理备课组长或一位老师参加(请自带试卷和答案)。

英语

1月18日 (星期五)上午9:00在研修学院302教室,召开初三英语期末测试评标会。主讲人:罗世云、刘恒。请各校初三英语备课组安排一位老师参加。(请自带试卷和答案)

1月17日(星期四) 下午2:30在研修学院北址教学楼209教室,召开高三英语期末测试评标会。主讲人:闫雪梅。请各校高三英语备课组长或一位教师准时参加(请自带试卷和答案)。

化学

1月17日(星期四)下午2:00,在研修学院106教室,召开初三化学期末试卷评标说明会。主讲人:邵丹。请初三各校派一名化学教师参加(请自带试卷和答案)。

1月18日(星期五)上午9:00,在研修学院301教室,召开高三化学期末测试评标讨论会。主讲教师:张旌。请每校至少派一位化学教师参加。

地理

1月17日(星期四)下午4:00,在研修学院北址教学楼103教室,召开初三地理期末测试评标会,主讲人:研修学院陶琍、邬雪梅老师。请初三地理教师准时参加。

1月18日(星期五)下午2:30在研修学院北址301教室,召开高三地理期末测试评标会。主讲人: 康星老师。请全体高三地理教师自带试卷参加。(请自带试卷和答案)

上一篇: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第二十一周工作日程 (2019.14/1—18/1)

下一篇: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第二十周工作日程 (2019.7/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