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图片新闻
1月21日学生会开会新闻稿
2019-01-23 | 编辑 高洋 | 分类 图片新闻

学生会工作总结会新闻稿

121日中午,我校学生会本学期的最后一次会议圆满结束,在总结工作的同时,也进行了对初三学生会成员的欢送会。

会议的开始,副主席先对这学期各部门的工作进行小结。之后,在张主任的建议下,各部门的部长都轮流上台发言,各自总结了本部门这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及完成任务情况,在进行反思的同时,也对初二年级的成员们寄予了希望。发言结束后,张主任也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鼓励与肯定。

紧接着,进行了初三学生会成员的欢送会。由于下学期,初三同学们即将进入紧张的中考冲刺期,学业十分繁重,无暇顾及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因此只能告别学生会。初二的成员们作为接替初三年级的新一代学生会成员,将学校准备的礼物送给了初三年级的学生会成员,整个过程其乐融融,教室里充满了温暖与欢笑。最后,所有学生会成员一起拍了一张大合照——全家福,将这一时刻记录了下来。

初三年级的学生会成员退出后,意味着学生会又将注入新的血液,翻开新的篇章。愿初二年级同学可以做好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即将加入的初一年级同学能为学生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上一篇: 二附一心 同读共享 ——学长带学之阅读指导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 艺术节舞蹈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