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清理校园周边杂物 保障社区一方平安
2019-02-28 | 编辑 超管 | 分类 新闻动态

按照西城教育布局调整,我校于2014年暑假搬迁至此校址。由于历史原因,在学校操场南侧通往二环的夹道内,堆砌有大量的枯枝树叶和社会上遗留在此的人造木板、油漆桶、建筑垃圾等易燃物,干燥的冬天极易起火,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我校积极向教委保卫科反映此问题,并协调社区居委会、派出所、街道、相邻的单位来解决此问题。

通过学校行政会决议后,阮国杰校长和李伟副校长指示要克服困难,进行清理,排除隐患。综合保障中心在王主任的带领下,利用两天周末的时间,加班加点,努力奋战,组织相关人员对这些历史遗留的杂物进行人工搬运,足足装运了六辆垃圾车。

后勤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将操场南侧夹道的这些废弃易燃物清运完毕,打扫干净,有效的保障了校园和周边社区的安全,受到周边居民和单位的交口称赞。不畏艰难困苦,将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上一篇: 迎新学期 保障先行

下一篇: 我们的实践活动——参加北京电视台《非常向上》节目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