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研究
初二年级教学质量分析会
2019-03-06 | 编辑 米懿锋 | 分类 教学研究

    3月5日下午,初二年级组在教学楼二层西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年级核心领导小组领导王建梅主任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年级组长王永梅解读、分析了上学期末区统考年级成绩的各项数据。针对初二年级总体成绩和各学科成绩与区均值进行了对比分析,分析了年级优秀学生和尾部学生的成绩情况,使老师们对重点要落实的尾部学生心中有数。同时,对年级各班从入学到现在进行了动态的分析,肯定进步,督促落后。索喻老师向全体老师介绍了班主任工作经验,就班级管理中“一日事一日毕”“养成条理性”“养成复盘反思的习惯”提供了经验;杨燕和杨希凤两位老师分别结合所教学科与老师们分享了教学方法,针对学生在期末考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反思上一学期教学中的成功与不足,做好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

    王建梅主任在会上转达了苏助理对初二年级的肯定“初二年级很棒”,然后比较了各学科均分和初一第二学期期末区统考比的数值,赞扬了年级所有学科的进步以及老师付出的努力。会议在年级组长向全体初二年级老师提出的“盘好所教班级、盘好每个学生”倡议中结束!

上一篇: 细致分析,找准方向

下一篇: 脚踏实地 仰望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