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学生会
2019.3.7学生会干部会议
2019-03-11 | 编辑 高洋 | 分类 学生会

19.3.7学生会会议.pptx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

          学生会干部           会议记录       3

会议时间

2019   3   7

主持人

王卓然

会议地点

综合教室3

记录人

訾盈盈

出席人

学生会全体成员

缺席人

 

 

 

 

 

首先,宣布学生会成员变动及座位安排。本学年共31名学生会成员,其中主席为王卓然,副主席为王一诺。主席部主要职责为负责监督检查学生会各个部门;负责学生会会议组织工作;提出学生会总战略方针,指明发展方向。

组织部部长为訾盈盈,副部长为李奕男。部员有孙子俊、邢怡然。组织部主要职能是策划与组织各项学生活动,是学生会的中枢部门;在各种大型场合维持纪律。 

宣传部部长为罗天翔,副部长为王昱扬。部员有龙叙燃、吴浩铭、张译元。宣传部主要职能是专门负责学校各种活动的宣传,出海报;检查学校班级的黑板报,并予以评分。

生活部部长为何雨晴,副部长是李溪沫。部员有赵炫博、严浩哲、杨青悦。他们的职能检查全校各班级卫

生以及纪律,并予以评分;了解同学的身心健康;一些

 

 

 

 

 

体育事项中充当卫生部,提供医疗。

学习部部长为童嘉毅,副部长是王一农。部员有李旻昊、刘恩旭、江北。他们的职能为专项:负责监督各班学习情况;举办有关学习类比赛等大型活动;定期进行教辅工作。

文艺部部长是徐禾,副部长是唐佳雯。部员有徐艺嘉、刘杨帅恬、甘妍琦。他们的职能有举办学校文艺表

演,如迎新晚会、联欢会、元旦汇演等。

体育部部长是周雨曦,副部长为陈佳辉。部员有张昊卓、赵凌轩、许景宁。他们的职能有评出各班级广播体操分数,开展校运会、篮球比赛等项目活动。

第二项是总结之前的一些致命问题。首先是交流方面。缺乏日常工作的交流,解决方案为新会议方式。之后是交接,要进行新老成员间的经验传授。解决方案为编写学生会工作手册。

再是关于“费力不讨好”这类问题。就是一些工作消耗了部员很多精力但实质效益差。他的表现为周二广播并没有多少同学听;纪检工作;同学的“不过瘾”情绪等。主要解决方案:取消/变更或加强宣传工作。

第三项便是这学期学生会主要任务安排。第一个便是学生会工作手册。编写的目的是加强交接工作,把握关键一棒他的

 

 

 

 

 

 

 

 

意义是标志着学生会工作有序化、程序化以及学生会发展可持续化。这一项主要负责人是王卓然、王一诺以及各部部长。第

二个是关于学生会公众号。我们要加强学生会宣传工作。他标志着学生会走出校园。这项主要负责人是王卓然,罗天翔。

公众号内容分为往期活动(宣传部)、生存手册:生活贴士(生活部)、学习方法(学习部)、动感音乐(文艺部)、锻炼技巧(体育部)关于我们(组织部&主席部)。

 

 

 

 

 

 


上一篇: 3月份板报评比获奖情况

下一篇: 学生会干部会议201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