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理念
开阔思路,有针对性做好班主任培训
2019-03-18 | 编辑 高洋 | 分类 德育理念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各项工作都按部就班地进行着。我校的班主任培训工作也按照计划有序地进行着。

38日,为了提升班主任队伍的美育素养,丰富培训内容和形式,安排了一次“美育素养提升课程”,邀请专业教师给上了一节插花课,介绍了常见花语、如何利用花茎的各个部位、怎样做好布局及插枝技能等,都让老师们眼前一亮,跃跃欲试。当天恰逢“三八国际妇女节”,老师们用自己的作品给自己、给家人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感谢。

315日,我校的德育骨干教师张海丽主任给全体班主任进行了 “带班理念”专题讲座第一讲——《格局 眼界 未来》,张主任结合“北京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中优秀选手的演讲视频,从带班理念的大格局到小做法加以阐述,都给老师们以启发。


上一篇: 说教育故事 看班级变化 ——德育论坛《班级教育故事》

下一篇: 遇到最美的你 ——学校举行德育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