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家校协作 共育栋梁 ——初二年级举行家校协作系列活动
2019-03-25 | 编辑 苏永铭 | 分类 新闻动态

322日,为了促进家和校的密切合作,共同提升育人水平,初二年级举行家校协作系列活动。

首先,初二年级召开了家长教师协会,年级组长王永梅老师征集了各位家长对教育教学的意见。校长助理苏永铭老师和各位家长分享了如何有效地和青春期孩子交流,进而促进孩子学习成绩提高的原则和办法。苏老师还向各位家长征集了家长教师协会章程的意见,以及初二组建班级家长教师协会的情况。

家长教师协会后,初二年级举行全体家长会,王永梅老师分析了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苏永梅老师介绍了学农教育的基本情况,号召各位家长一起努力,让学农一周,影响孩子一生。

随后,初二年级分班级召开家长会,班主任以及科任老师和各位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个班级还成立了班级家长教师协会。


上一篇: 借他人经验,促自身发展

下一篇: 分析总结提质量 切磋琢磨创新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