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笃行志坚 勇夺桂冠 ——2019届初三年级百日誓师大会
2019-03-22 | 编辑 高洋 | 分类 新闻动态

2019318日下午,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2019届初三年级百日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大会首先由阮国杰校长致辞,阮校长对初三学子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中肯的建议。然后教师代表郝月老师和家长代表张瀚文同学的家长向同学们表达了师长们的心声,接着学生代表修认同学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最后由各班同学进行宣誓,并由代表在年级和班级条幅上签字,以表达自己的决心和信心。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的表情异常坚定。大会由年级组长高景阔老师主持,校长助理张旭老师、学生发展中心张海丽副主任以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誓师大会。大会在激昂的乐曲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 期待学农 期待成长 ——初二年级举行学农教育导学课

下一篇: 学习教育大会精神 汇聚学校发展力量 ——行政干部系列学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