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维修护栏 保障安全
2019-04-09 | 编辑 超管 | 分类 新闻动态

根据市委教工委、市教委、首都综治委和市公安局等四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推进中小学幼儿园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 西城区委教工委、区教委、区综治办和西城公安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通知》(西教发〔201825号)要求,近日我校由校长带队,对校园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经过认真检查,我们发现学校自行车棚东侧护栏、操场西北门护栏有损坏的情况,操场东、南两侧护栏有锈蚀和开焊情况,校长指示安全无小事,要立即整修。

综合保障中心利用清明节假期,组织人员对自行车棚东侧、操场西北门损坏的护栏进行了更换,并焊接牢固;对操场东、南两侧护栏进行了除锈和刷漆养护。经过后勤部门假期的努力工作,校园安全得到了有力保障!

上一篇: 谈读书,提升思维

下一篇: 绿化校园 环境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