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应急设施改造 保障师生安全
2019-04-20 | 编辑 超管 | 分类 新闻动态

学校安全无小事。近日,阮国杰校长、李伟副校长与综合保障中心的主任对校园环境、教育教学场所及配套设备设施,包括教室、楼道、卫生间、操场、食堂、实验室、办公室、配套用房、体育器材等辅助教育教学设备设施等,进行了认真检查,检查范围延伸至学校的各个角落,开展了地毯式筛查。检查中秉持严谨、细致、严苛的工作态度,积极排查安全隐患。

经过检查发现,学校的应急照明灯老化失效、疏散指示灯损坏严重,很多位置还缺少设置。上报学校行政会批准后,综合保障中心主任组织相关人员,对教学楼原有损坏的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灯进行了更换,并按照消防法规要求,对教学楼楼道、楼梯关键位置补充安装了这些消防安全设备,还对地下的体育馆、图书馆、艺术空间与南楼的多功能厅、食堂、锅炉房安装了这些消防安全设备。

经过应急照明、疏散指示灯的更新和增设,提升了学校安全技防水平,有力的保障了师生在校安全的学习与工作。

 

上一篇: 一周影响一生 ——初二年级顺利完成学农教育

下一篇: 学校老师陪餐 呵护学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