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老师陪餐 呵护学生成长
2019-04-20 | 编辑 超管 | 分类 新闻动态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餐工作,坚持在学校网站专栏公示学生餐信息,关注食品安全工作的新标准新要求和师生的新需求,切实履行学校食品安全管理职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北京市中小学食堂管理办法(试行)》、《北京市西城区中小学食堂管理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要求。我校根据工作实际,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细化分解,坚决做到刚性落实。遵循各项要求组织学习培训,根据各项要求抓好日常管理,依据各项要求组织对照检查,确保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落到实处,有效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今年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京教勤〔20198号)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用餐安全,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我校从3月开始,建立学生集中用餐陪餐制度,每天安排三位学校领导、年级组长、班主任深入三个年级,每顿饭与学生一同用餐,做好陪餐记录,及时发现和解决供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如今,学生与校领导和老师们一同用餐已成为常态。学校通过陪餐制,及时发现和解决供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了校园食品安全监管机制,推动校园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走向标准化、精细化,更好的呵护学生成长!

 

上一篇: 应急设施改造 保障师生安全

下一篇: 新时代教师专业素质能力发展的新要求 ——北师大二附中校长曹保义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