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营造优美的育人环境
2019-04-23 | 编辑 超管 | 分类 新闻动态

优美的环境是一部立体的,多彩的,富有吸引力的教科书。它有利于学生陶冶情操,净化心灵,激发灵感,启迪智慧,有利于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为了营造更好的育人环境,进一步创设良好的校园环境,提升校园文化品味,让校园每一处都充满生机和活力,经学校研究决定,以优化育人环境为切入点,下大力度进行校园环境建设,认真科学规划校园美化、绿化方案,在教学楼南北两侧及操场西侧绿地补种丹麦草、女贞和黄杨,在教学楼北侧楼下添置六个花箱种植早园竹,在操场西南角的西面和北面各放置十个花箱,种植大花香水月季,使得绿化美化后的教学楼和操场呈现崭新的面貌、朝气蓬勃的新气象,营造了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

一所好的学校,不仅要向学生传递知识,更要为成长中的青少年创造一个优美的自然和人文环境。加强校园绿化美化建设,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有利于夯实素质教育的物质基础,提高学生的审美情趣;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发挥环境育人的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为教育服务 为师生服务 ——行政干部系列学习(三)

下一篇: 学习教育大会精神 汇聚学校发展力量 ——行政干部系列学习(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