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天地

>

活动报道
学校召开学生营养餐座谈会
2019-05-24 | 编辑 超管 | 分类 活动报道

20195月,综合保障中心与学生发展中心一起分年级组织召开了学生营养餐座谈会。食堂管理员史老师、厨师长甘师傅、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及各班生活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食堂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学年学生餐工作情况,并感谢同学们对食堂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管理员史老师表示食堂将认真听取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并积极做出改善。

同学们对食堂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就菜品种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食堂管理员史永鸣老师做了现场答复,并就相关问题与同学们做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阮国杰校长非常重视学生餐工作,指示后勤继续加强食堂管理工作,认真学习、宣传并严格执行国家食品卫生法规,不断提高食堂工作人员的食品卫生知识和专业技能,防止食品污染,保证食品卫生,保证全校师生身体健康与安全。饭菜品种要多样,讲究营养与饭香,以营养配餐标准安排每周食谱,不断提高饭菜质量。

 

上一篇: 学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 学校老师陪餐 呵护学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