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比赛获奖系列——地理学科获奖展示
2019-06-05 | 编辑 米懿锋 | 分类 新闻动态

2018-2019学年度地理组老师组织我校初一和初二年级近650名学生先后参加了北京市海洋综合竞赛(其中包含网络知识竞答、绘画、摄影、征文、航海模型制作和航行、贝壳创意作品赛等项目)、北京市地学知识竞赛、西城区天文知识竞赛、西城区航模比赛等竞赛活动。我校参赛同学获得不同项目多个市区级奖项。

我校进入2018年北京市海洋综合竞赛决赛的同学有26人次,其中,获得摄影类一等奖的有杨翔宇、梁子舒、周雨曦、李欣静、康艺馨5人;获得绘画类一等奖的有张钰涵、匡思辰2人;征文类一等奖的有李修齐1人,另有16人获得摄影、绘画、征文、网络知识竞答、贝壳创意作品赛、航海模型制作和航行赛等不同项目二、三等奖。

我校进入2019年北京市中学生地学知识竞赛决赛的同学有6人次,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有闫天祎1人,获得三等奖的有杨翔宇、王欣怡2人,获得优秀奖的有李伯洋、李卓翰2人。

我校进入2018年西城区中小学天文知识竞赛决赛的有5人次,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有李溪茉1人,胡兆聪等4人获二等奖。

    我校进入2018年西城区航空航天模型决赛的有75人次,其中,获得轻型滑翔项目一等奖的有杨天一、许敬昱、程梓轩、陈佳辉、郝晋、孙子俊、叶安骐、王子沐8人;获得木制手掷模型项目一等奖的有王丰、段雨轩、邹子杄、綦妙、童嘉毅、康艺馨、朱思雨、张益嘉、刘润曦、陈明泽10人;获得橡筋动力模型项目一等奖的有王子沐、王旭东、田一帆、童嘉毅、王东一、王恋淇、陈明泽、张伊洛、张宝诚9人。另有48人获得以上项目二、三等奖。

 

上一篇: 以小见大的学校德育工作(二) ——庄严的仪式

下一篇: 以小见大的学校德育工作(一) ——将立德树人落实到培养良好习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