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习惯培养
以小见大的学校德育工作(一) ——将立德树人落实到培养良好习惯中
2019-06-05 | 编辑 qxh | 分类 习惯培养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作为“北师大二附中集团校”中的一员,目前在校学生为初中三个年级、近900名学生。

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教育的根本目标。对于学生的培养,我们的总体目标是:人格发展与身心发展兼优、知识基础和能力兼优、人文素养和科学素养兼优、个性得到健康发展。

在日常的教育教学活动中,我们注重培养学生四个方面的良好习惯,即:良好的道德习惯、良好的学习习惯、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良好的健身习惯。

      学校从学生在校在家的生活常规、个人和集体的学习生活、身体和心理的健康成长等方面教育和引导学生,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落实与践行到日常的每一天、每一件事情中。


上一篇: 以小见大的学校德育工作(二) ——庄严的仪式

下一篇: 二附一心 同读共享 ——学长带学之阅读指导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