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习园地
学习教育大会精神 汇聚学校发展力量 ——行政干部系列学习(四)
2019-06-04 | 编辑 苏永铭 | 分类 学习园地

本学期我校行政会学习时段以“学教育大会精神,汇聚学校发展力量”为主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从而提高全体干部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贯彻和理解,促进学校蓬勃发展。

531日,张旭副校长和全体干部分享了他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心得。张校长从历年高考作文题说起,谈了他关于教育评价指挥棒的理解。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指出要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从根本上解决教育评价指挥棒问题。教育评价关系到能不能培养适应时代的人才,非常重要。


上一篇: 关于《加快推进西城区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的解读

下一篇: 学习西城区教育大会精神 凝聚学校发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