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卞方越获北京市航模比赛一等奖
2019-06-13 | 编辑 米懿锋 | 分类 新闻动态

     我校初二四班卞方越同学于2019年5月26日参加了在汖致飞行营地由北京体育局举办的“2019年北京国际航空模型邀请赛暨北京市中小学生航空航天模型比赛”。来自北京市城八区郊区县共20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卞方越同学参加了“遥控飞机绕标项目”的比赛。按照比赛规则每位参赛选手,进行两轮飞行,取成绩较好的一轮记入比赛分数,卞方越同学在两轮飞行中成绩分别为:10圈、13圈的成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卞方越同学获得该项目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卞方越同学所在的北师大二附中航模社也取得良好成绩,参加比赛的16名学生中,除卞方越获得一等奖外,还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2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共有6名同学获奖。卞方越同学将和二附中的航模社一起参加今年八月份在宁夏举行的由全国航空航天运动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预祝他们在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篇: 学习西城教育大会精神 凝聚力量共促学校发展(一)

下一篇: 三尺讲台 大爱情怀 ——德育论坛《优秀班主任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