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学第17周研修活动安排
2019-06-13 | 编辑 范茗 | 分类 通知公告

西城教育研修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中学第17周研修活动安排

2019 6 17日—2019 6 21日)

政治

6月18日(星期二)上午8:30,在研修学院教学楼307教室,初一政治研修活动。内容:七年级下期末复习建议和思考。主讲人:魏立梅老师、刘文畅老师。请全体初一政治教师参加。

6月18日(星期二)上午8:30,在研修学院教学楼306教室,初二政治研修活动。内容:期末复习指导,主讲人:林伟伟老师、裴瑞新老师、陈英老师。请全体初二政治教师参加。(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0人)

物理

6月18日(星期二)上午8:30,在研修学院212教室,中学物理课堂教学之实验教学工作室活动。内容:物理实验微课交流5:利用传感器制作简单的自动控制装置、探究等温情况下一定质量气体压强与体积的关系、中学物理课堂教学之实验教学研究与实践总结。主讲人:43朱霞、毛浪志老师,鲁迅中学张轶、徐虹霞老师,161中王运淼老师。请工作室全体老师参加活动(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0人)

语文

     6月19日(星期三)上午9:00,在语文教研博客,人教版高二语文研修活动。内容:期末检测命题思路和复习建议;主讲人:苏蓉。请使用高二(人教版)教材全体教师参加。

化学

    6月19日(星期三)下午2:00,在研修学院教学楼104教室,高一化学研修活动。内容:基于发展学生学科核心素养的优秀课例宣讲,主讲人:李伏刚老师。请高一化学教师参加。(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5人)

6月19日(星期三)下午2:00,研修学院103教室,化学学科新入职教师学科研修活动,内容:发展学生核心素养的教学实践—说课研讨。主讲人:新教师等。请化学学科2018年入职教师参加。(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0人)

地理

6月20日(星期四)上午8:30,在研修学院教学楼104教室,高二地理研修活动。内容:基于核心素养的教学评价思考及期末复习建议,主讲人:研修学院邬雪梅。请全体高二地理教师参加。(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0人)

生物

    6月20日(星期四)下午1:30,在研修学院307教室,高二生物研修活动。内容:生物技术与工程复习建议,主讲人:西城外国语学校潘宁、43中刘宇红、39中王文科。请高二生物教师参加。

数学

6月20日(星期四)下午2:00,在研修学院教学楼106教室,高一数学研修活动。内容:期末复习与考试说明会,主讲人:研修学院李梁老师,请全体高一数学教师参加。(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5人)。

历史

6月21日(星期五)上午8:30,在研修学院礼堂举办中学历史学科研修活动。内容:历史教学论文的撰写,主讲人:叶小兵老师。请全体历史教师参加。(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10人)

音乐

6月19日(星期三)上午9:00,中学音乐学科研修活动。主题:北京市初中音乐表现能力培养策略研讨会。主讲教师:北京市第十四中学练宏、北京市基教研中心 梁洪来;活动地点:北京市第十四中学初中部中学,西小楼二楼报告厅。请全体教师准时参训。

注:北京市第十四中学初中部,西城区老墙根街65号。因学校无停车位,请参会人员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交通线路:1、地铁线路:地铁四号线菜市口A口出,沿宣武门外大街直行(往北)281米,左转(往西)至校场口胡同直行98米,再右转(往北)直行30米,最后左转(往西)直行约450米即可到达学校。步行约10分钟。或者地铁线路:地铁七号线菜市口E口出,沿广安门内大街直行(往西)478米,第一个红绿灯右转(往北)至广安胡同直行438米,第一个红绿灯再右转(往东)沿老墙根街直行152米,即可到达学校。步行约12分钟。2、公交线路:(1)乘83路、102路、105路校场口下车。(2)乘83路、70路、102路菜市口北下车。3. 公交线路:乘5路、6路、48路、57路381路、109路菜市口西下车。

劳动技术

6月19日(星期三)上午8:30,在育研修学院301教室,开展初中劳动技术研修活动。内容:《初中劳动技术考试方案解读》。请各校初中劳动技术任课教师准时参加。

美术

6月20日(星期四)上午8:30,在156中学四层美术教室,美术学科研修活动。内容:《历代石刻造像特征浅析及篆刻实践1》主讲人:京华书画院,海淀书协  贺兰山。请原南区美术教师参加。(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1人)

信息技术

6月20日(星期四)上午8:30,在研修学院106教室,中学信息技术研修活动。内容:专家讲座(《关于科技论文的写作》),主讲人:董晶(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请全体中学信息技术教师参加。(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5人)

体育

6月20日(星期四)下午1:30,在月坛中学小礼堂,高中体育研修活动。内容:1、踏板操教材分析;2、中长跑教材分析,主讲人: 王娟 邓军华。请8中、31中、44中、56中、实验中学、西城外国语学校、鲁迅中学、月坛中学、铁二中高中学段的老师参加面授,其他校老师网上研修, 网址在活动当天上午发给各校教研组长,请网上研修的老师认真做好听课笔记,听课笔记最晚于6月21由组长统一发至邮箱xichengtiyu@163.com(请注明学校、姓名),现场学习的老师以考勤为主,交作业无效。

6月20日(星期四)下午1:40,在北京八中(高中部)活动教室一,体育学科研修活动。内容:高中足球模块课例研究七——专项体能,主讲人:Warren Leat。请以下老师带好足球装备准时参加。

姓名

学校

姓名

学校

吴宏、辛守刚

北京市第四中学

吕超

北京启喑实验学校

闫永刚、葛红燕

北京市第八中学

李珺昊

北京市育才学校

张宇霄

北京市第三十一中学

樊洋

北京市第十四中学

赵润泽、牛鹏飞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

刘浩毅

北京市第六十六中学

张丽美

北京市第四十四中学

马佳稳

北京市回民学校

续飞

北京市第一五九中学

陈思远

北京市宣武外国语实验学校

康威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

郭树

北京市西城外国语学校

田晓晨

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马少波

北京市实验职业学校

 

上一篇: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第十七周工作日程 (2019.17/6—21/6)

下一篇: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第十六周工作日程 (2019.10/6—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