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跳 蚤 市 场——让闲置物品发挥其最大效能
2019-06-18 | 编辑 高洋 | 分类 新闻动态


6月10日,我校初一、初二年级在校进行了“跳蚤市场”活动。所谓跳蚤市场,就是把自己不用的东西和他人不用的东西进行交换。

中午12::30左右,各班的同学陆续到达了自己班的摊位,摆出了各种各样的商品:有笔筒、书籍、钢笔等琳琅满目的商品。不久后,来买东西的同学络绎不绝地来到了摊位前,仔细地询问着商品的价格,每一个摊位前都围着许多同学。卖家的吆喝声和买家的问价、砍价声传满了整个操场。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不能减少同学们交换商品的兴趣。

时间渐渐过去,摊位前的商品不断被其他同学买走,同学们个个满载而归:有的收获了新的学习用具和生活用具,有的在清点着卖东西得来的钱款——所有人都从中收获了快乐

这次活动不仅仅交换了我们不需要的用品,更培养了我们的人际交往与表达能力,甚至还有更多。真是一举多得!


上一篇: 学习西城教育大会精神 凝聚力量共促学校发展(二)

下一篇: 学习西城教育大会精神 凝聚力量共促学校发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