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习西城教育大会精神 凝聚力量共促学校发展(二)
2019-06-19 | 编辑 qxh | 分类 新闻动态

  为贯彻落实西城区教育大会精神,充分认识西城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大意义,理解和明确西城教育现代化的奋斗目标和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努力开创西城教育更加美好的未来,我校各处室对西城教育大会的精神进行了认真地学习和讨论。

        各处室老师在学校宣讲、学习西城区教育大会精神的基础上,对大会文件进行了认真地学习和讨论。通过学习、讨论老师们不仅对西城教育改革和教育现代化发展有了更为明确的理解和认识,对每个岗位的工作在学校整体工作大局中的重要作用也认识的更为充分。老师们表示今后要注重终身学习理念的实践,与时俱进,加强师德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师德水平和服务水平,为西城教育、为学校教育的现代化和高质量贡献个人智慧、奉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知识竞赛暨五四表彰大会

下一篇: 跳 蚤 市 场——让闲置物品发挥其最大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