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初三年级最后一次升旗仪式
2019-06-19 | 编辑 高洋 | 分类 新闻动态

 
     仲夏花开,天清气朗。2019年6月17日上午,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共同见证初三年级同学参加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阮国杰校长等学校领导以及初三年级班主任和全校师生一起为即将参加中考的初三毕业生送行鼓劲。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由初三年级冯诗浣同学担任升旗手,李欣奇、常雨琪同学担任护旗手。这三位同学是学校国旗班成员三年来无论寒暑每天准时早升旗、晚降旗,默默地付出了三年,今天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站在全体师生面前升旗,意义非凡。

 雄壮国歌嘹亮奏响,全体师生庄重肃立,齐声高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心中的梦想仿佛也随之放飞。三年前,那一个个稚气未脱的孩童站在国旗下,懵懂而好奇,三年后的今天,那一张张青春朝气的面庞上却写满了成长。升旗仪式后,初三3班修认同学代表全体初三学子发言,深情回顾了从入校之初到冲刺中考三年来的点点滴滴,满满的是对母校的依恋和对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语言优美,感人至深。之后是初二年级的学弟学妹们为初三学长赠送亲手制作的加油海报,为初三年级壮行。

 惜别今日西实,锻造明天辉煌。这是一次独特的,意义非凡的升旗仪式,它既承载着西实初三学子们对母校、对恩师的深厚感情,也镌刻着他们自己的使命和理想。相信初三年级的毕业生们将以此为契机,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中考中扬帆远航,为母校创造更大荣光。

上一篇: 家长感恩学校 赠旗致敬老师

下一篇: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知识竞赛暨五四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