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学第18周研修活动安排
2019-06-20 | 编辑 范茗 | 分类 通知公告

西城教育研修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中学第18周研修活动安排

2019 6 24日—2019 6 28日)

政治

6月25日(星期二)上午8:30,高中青年政治教师网络研修活动,内容:(1)博物馆实践活动网络交流 (2)网络问卷的填写。请报名青年教师课程的政治老师参加。

地理

6月27日(星期四)上午8:30,在研修学院教学楼106教室,地理学科研修活动。内容:“充分利用北京市资源,设计开发地理野外实践活动”专题交流,主讲人:四中、八中、十三中、实验中学、师大二附中等学校老师。请全体高中地理老师参加。(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0人)

历史

6月28日(星期五)上午9:00,在国家博物馆,举办高三历史研修活动。内容:参观“归来——意大利返还中国流失文物展”和“殊方共享——丝绸之路国家博物馆精品文物展”。主讲人:国博专职讲解员。 集中时间:8:45,地点:国家博物馆北门(地铁一号线天安门东站 c口出,请老师们带好身份证。)

美术

6月27日(星期四)下午1:30,在师大附中七层美术教室,美术学科研修活动。内容:《学习手册汇报交流》 主讲人:张漫 段超。请原南区美术教师参加。(开放对通州的研修活动最多可容纳1人)附:因为段超老师上午有课,本次活动改在下午。请老师们调课参加,每所学校务必派1-2位老师带本学期学习手册来交流。

信息技术

6月27日开始,到7月8日截止,初中信息技术将开展一次网络研修活动。活动内容为:浅议初中人工智能课程设计。请初中信息技术教师进入研修网的“初中信息技术”协作组的“活动”栏目,参与其中题为《浅议初中人工智能课程设计》活动研讨。

 

 

上一篇: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第十八周工作日程 (2019.24/6—28/6)

下一篇: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第十七周工作日程 (2019.17/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