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学第19周研修活动安排
2019-06-27 | 编辑 范茗 | 分类 通知公告

西城教育研修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中学第19周研修活动安排

2019 7 1日—2019 7 5日)

政治

    7月2日(星期二)上午9:00,在西城区教育研修学院礼堂,初中政治研修活动。内容:北京市道德与法治九年级(上下册)教材培训。请全体初中政治教师参加。

7月2日(星期二)上午8:30,在西城教育研修网,初中综合社会实践活动与课堂教学整合学科课程网络研修活动。内容:初中综合社会实践活动任务单的展示与交流。请全体初中政治教师参加。(登录西城研修网,在所在年级的协作组中找到本次活动,在专题讨论区参与展示、交流)

 

 

 

       中学部第19周研修活动地点变更紧急通知

原定7月2日(星期二)上午9:00在西城区教育研修学院礼堂的北京市初中道德与法治九年级教材培训活动,因故地点改在北京市第三十五学高中部志诚讲堂进行。请各校务必通知到初中政治教师。给各校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注:

1.学校地址:西城区赵登禹路8号;

        2.乘车路线:地铁4号线新街口站下车,往南约200米,从学校西门进入;

3.校内无停车位,请绿色出行。

 

 

                              西城区教育研修学院中学政治学科室

                                         2019.6.26

 

上一篇: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第十九周工作日程 (2019.1/7—5/7)

下一篇: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第十八周工作日程 (2019.24/6—28/6)